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测绘工程专业顺利完成2020届本科毕业答辩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今年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保证本科毕业答辩顺利进行,我院测绘工程专业于20206月9-611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毕业答辩。本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采用导师回避原则设立了4个答辩组,共有162名毕业生参与答辩,其中6人线上答辩。专业采取了将申请优秀的同学集中于一组,其他同学按专业排名蛇形分组,线上同学答辩全程录像,即问即答等措施,有效保证了此次毕业答辩的公平、公正和公开。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通过PPT汇报、软件演示、图件展示等形式向答辩委员会老师汇报了毕业论文成果。答辩委员会老师们对各答辩小组的答辩情况做出了客观公正的点评与提问,各小组学生条理清晰、有条不紊地回答各老师的提问,答辩委员会老师也进行了建议、点评和评分。对于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答辩委员会老师从专业角度出发进行分析并给予了宝贵建议。

我院测绘工程专业一直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我校文件要求有序完成相关工作,从选题、任务书下达到最终的成绩录入及发布都在“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中完成。尤其在今年新冠疫情影响下,指导教师大部分工作通过线上和毕设管理系统完成,构建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新的全过程监控及评价机制,保证了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为我院测绘工程专业高级测绘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

答辩一室现场

答辩二室现场

答辩三室现场

答辩四室现场


编辑:周芳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