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副处级干部任职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7月8日上午,学院在A506会议室召开副处级干部任职宣布会。副校长卞正富,院党委书记王守刚,执行院长郑南山,副院长郭东、周来,新提任副处级干部韩福顺、王潜心参加会议,学院工会、各系所、实验室、机关科室等职能部门教师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执行院长郑南山主持会议。

卞正富副校长在会上作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学院两位新提任副处级干部表示了肯定和认可。他重申了在参加环测学院正处级干部任职会议时提出的学院要在五个方面下功夫,结合环测学院实际情况,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要努力做到:师资队伍建设要上层次,师资队伍是建设一流学科和一流学校的关键,学院要注重教师团队化建设、阶梯式发展;立德树人要讲奉献,立德树人是教育工作者的根本原则和根本任务,全员育人要求所有教师都有立德树人的任务,讲奉献的老师才能言传身教培养出德才兼备的学生;科学研究要上水平,学院要加强科学研究水平和规模,确保科研项目的数量和质量双提升,不能自甘落后,学院要对科研成果有高标准严要求;社会服务要树口碑,社会服务是提升学术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的重要方面,结合国家和社会形势需求,将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服务于社会才能树立好的口碑;学科建设要争进位,学院有较好的各类实验平台和科研平台,有较好的学科基础,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教师需强本拓新,为学科建设进位贡献力量。他对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要求领导干部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教育目标,坚决拥护上级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讲奉献,领导班子要多从学院发展角度谋划思考问题,少关注个人利害得失,讲奉献才能接稳上一届领导班子的接力棒,才能更好地将接力棒传递到下一届领导班子手中;三是要讲团结,领导班子不仅要内部团结,还要和学院教职员工团结,团结一心为全体教职工营造干事创业的环境,此外还要做好团结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兄弟学院的工作;四是要讲廉洁,领导班子要时刻保持清醒,廉洁自律、守好底线,防范廉政风险。最后,卞正富副校长指出,希望测绘、环境两大学科齐头并进、共同发展,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院事业更上新的台阶。

王守刚书记按照学校党委安排,宣读了学院副处级干部的聘任决定,聘任韩福顺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来同志为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潜心同志为学院科研副院长,郭东同志为学院行政副院长。郑南山院长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新聘调整工作已顺利完成,充分凝聚了学校党委的辛劳和关心。下一步,学院新领导班子将带领全体教师员工不断加强师资梯队建设、团队建设、成果建设和制度建设,守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服务立德树人、科技创新,团结拼搏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学院两位新提任的副处级干部分别作表态发言。新任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福顺在表态发言中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培养,感谢学院历任领导的关心与指导,感谢全院师生的信任和支持。他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提高站位、当好助手,加强学习、认真履职,严格自律、踏实工作,精心谋事、用心干事、专心成事,以强烈的事业心和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新任学院科研副院长王潜心衷心感谢党组织和学校领导的信任,学院教职工的鼓励和支持。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成为领导的好帮手、做好老师们的服务员、当好青年教师和研究生的知心人,尽快转变角色,勤勉尽职、克己奉公、砥砺前行、不负众望。

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卞正富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刚宣读学院副处级干部的聘任决定

学院执行院长郑南山讲话

    

新任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福顺作表态发言

     

新任学院科研副院长王潜心作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