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1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79日上午9:30,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年级大会在博学2号楼C202开展。我院17级辅导员李月老师、优才专项辅导员李艳萍老师、兼职辅导员陆可、兼职辅导员颜庆及17级测绘地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李月老师以“大四,我们来了!”为主题开展就业指导大会。首先,李月老师为大家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介绍了近两年学院本科毕业生的各项数据。随后她为同学们梳理了有关保研、秋招、考研等事项的关键时间节点,给同学们展示了详细的毕业月历,并结合当下疫情对毕业生的影响进行了讨论,最后给学生们做了职业规划、简历制作、面试指导等培训。李月老师表示,在场的同学们有更为美好的未来,与此同时,也会遇到更为严峻的考验,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使自己变得更为有价值,这样才能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胜出。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好的把握,对于就业中的实战技巧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此次大会也有助于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与就业观,让同学们对未来有一个更清晰的规划。

(通讯员:陆可 胡华东)



编辑:周芳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