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7-22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7月20日上午,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启动会在A506会议室召开,专题研究部署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刚,执行院长郑南山,党委副书记韩福顺,副院长周来、王潜心,学院高端人才,各系、各学科负责人以及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郑南山院长根据学校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整体要求,参照“十二五”和“十三五”学院规划,从发展形势分析、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工作思路与主要措施等方面布置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高井祥教授、张克非教授、薛勇教授、胡振琪教授、邓喀中教授、冯启言教授、闫志刚教授、王立章教授等老师对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了建议。

王守刚书记最后对编制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对现状的分析要实事求是,找准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二是目标定位要准确,参考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面向学科发展的未来,考虑长远的发展方向。三是编制规划要面向大学的本质即社会信誉,包含学术声誉、社会声誉。四是编制规划过程中要注重加强学院教师的管理能力建设,激发每一位师生的主人翁意识。

工作布置会现场

工作布置会现场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