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与通用技术集团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8-05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8月4日上午,我院与通用技术集团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在济南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院党委书记王守刚、执行院长郑南山、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郭广礼、测绘工程系主任张书毕、实验室中心主任马昌忠和研究生辅导员陆雨一行赴济南与通用技术集团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宝德、副总工程师兼发展部部长刘树才和矿山设计咨询院副院长彭雷祥等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交流并举办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双方就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资源共享、产学研平台搭建、科研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了座谈。郭宝德对环测学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通用技术集团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的历史沿革、业务板块、发展理念、近期取得的科技成果等情况。郭宝德表示,公司与中国矿业大学在科技研发等方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中国矿业大学为公司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人才联合培养、技术创新平台建设和科研项目合作,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郑南山教授介绍了环测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设备等情况。郑南山结合公司业务特点及学院人才培养需要,表达了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在专业硕士培训、采煤塌陷地治理与规划等方面的合作的意愿,并将以本次签约为依托,在公司建立校外实习基地,并尽快派驻硕士研究生到公司实习。

郑南山教授代表学校向郭宝德发放校外兼职硕士导师聘用证书,并代表我院与通用技术集团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刘树才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编辑:周芳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