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领导走访慰问我院教师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99-10日,校长宋学锋、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副校长卞正富先后走访慰问了环测学院教师,为学院教师送去节日祝福。

校长宋学锋一行在环测学院C403北斗卫星数据处理中心与环测学院王丽萍教授、张书毕教授、秦凯教授、侯湖平教授等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为学院教师送来节日的祝福,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宋校长高度赞扬了学院教师们在教学科研方面的辛勤付出。王丽萍教授和张书毕教授分别向宋校长汇报了测绘与环境专业的学科发展以及规划,并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

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一行代表学校慰问环测学院高端人才薛勇教授和外籍教授Jason Blake Cohen。蔡世华副书记代表学校为两位教授献花,并充分肯定他们在教学科研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薛勇教授向蔡书记汇报了最新的科研进展,并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为学校科研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副校长卞正富一行先后与学院张国良教授和高井祥教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卞正富副校长代表学校为老师们送去教师节祝福,高度赞扬各位老师在学科建设以及年轻教师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张国良老师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衷心希望学校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越办越好。高井祥教授向卞正富副校长汇报了近期科研情况的进展,并表示自己将会继续努力,为学科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宋学锋校长与学院教师座谈

蔡世华副书记为学院教师献花

卞正富副校长同张国良教授进行交谈


编辑:周芳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