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914日下午14:30,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年级大会在博二C102开展。我院党委副书记韩福顺,毕业班辅导员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会议前半程,韩福顺副书记为同学们作了主题为“疫情之下,谈谈就业”的就业指导报告,从新经济形势下的就业情况、新时期就业工作的变化、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性和求职建议等四个方面讲述了疫情之下的就业情况。他希望大家要认识当前的就业状况,做好就业准备,积极就业,并鼓励大家积极通过参军入伍、选调生等途径就业,服务社会。依据公司对职工工作能力要求的变化以及当代大学生的就业观,韩福顺副书记向同学们提出建议,要转变就业观念,正确评估就业路径,提前做好就业准备,积极提高自身能力,提高核心竞争力,在多元化、多样化的劳动市场中展现出自己的优势。

随后,李艳萍老师给同学们展示了大四的月历,并对就业流程、就业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提醒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珍惜同窗情。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好的把握,了解了就业的基本流程,学习到求职的技巧。此次大会也有助于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与就业观,让同学们对未来有一个更清晰的规划。

我院党委副书记韩福顺为同学们作就业指导报告


编辑:周芳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