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环测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9月17日下午2时,环测学院在博2C302教室举行入党启蒙教育讲座。讲座由环测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校特邀党建组织员邱慎耕老师主讲,20级辅导员张莹老师主持,20级环测学院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邱慎耕老师从自身的入党经历和入党动机出发,讲起了大学生入党的意义,并要求同学们珍惜大学期间发展党员的机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接着,邱老师讲起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过程,以及对党员同志的要求,同时,他跟同学们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各级党组织的相关知识。最后,邱老师给同学们解答了几道思考题:值不值得入党,决定何时入党,需要有怎样的行动。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助于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激励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大学生。

邱慎耕老师主讲

张莹老师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