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研究生参加第六届中国激光雷达遥感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2020922日至24日,由中国光学工程学会和西安理工大学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激光雷达遥感学术会议在陕西西安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展示激光雷达在大气、环境、空间、测绘、遥感及光电工程等领域的广泛应用,邀请了院士和知名专家就激光雷达遥感研究作特邀报告,吸引了中科院上海光机所、中科院安徽光机所、中国海洋大学、武汉大学、兰州大学、北方民族大学、中科院光电技术研究所等多家核心研制与应用单位的3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出席,取得了积极的学术和社会影响。

我院秦凯教授指导的硕士生何秦参加会议,并在激光雷达信息处理技术和应用专题作了题为基于激光雷达走航观测的石家庄及周边地区气溶胶分布特征的报告,所对应的论文同时被评为青年优秀论文。与会期间,研究生听取会议报告,并积极与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交流讨论,促进了对激光雷达遥感研究现状与未来发展方向的认识。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