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参加SDC竞赛技术研讨会并进行校企对接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为推进我校SDC竞赛成果、构建共商共赢的良好校企合作关系,环测学院肖昕、刘汉湖、王晓老师及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相关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1010日至11日的SDC技术方案研讨会暨校企对接会。会议由中国矿业大学SDC导师团队主办,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与测绘学院、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联合承办。会议吸引了北京浩石集成房屋有限公司、江苏坤奕环节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建和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九家企业的高层领导。会议中介绍了SDC竞赛内容和设计理念。各企业代表围绕各自企业特点,阐述了对方案的修正建议,探讨了加入本次竞赛的契合点问题。现场气氛热烈,研讨成果丰硕。

11日早,环境与测绘学院与江苏坤奕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分组对接。双方就海绵庭院、污水及雨水生态处理与循环利用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SDC竞赛领域的具体合作内容,同时就校企之间教学与科研合作达成了良好意向。

环境与测绘学院指导教师团队于四年前即以SDC竞赛为目标进行探索和实践,与建筑与设计学院、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共同合作,在绿色建筑、建筑与环境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分别于20182020年获江苏省优秀团队毕业设计,并以2020届团队毕业设计成果为主体成功入围2021SDC决赛。


编辑:周芳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