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在2020级新生定向越野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17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1016日,我校新生军训定向越野比赛在第二运动场举行。我院2020级新生闵佳伟、王彦杰、陆欣妍代表学院,凭借顽强的毅力和永不言弃的精神,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据悉,经贾润月老师监督,酷跑协会选拔,赛前数十天学院经过层层筛选在新生中选拔出定向越野参赛者,在组建队伍的十天时间里,我院定向越野参赛者们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刻苦训练。下午3时,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在这场比拼体力与智力的比赛中,我院的三名选手通过对地图的理解、对目标地点的判断争分夺秒,凭借明确的分工合作与强硬的个人实力,迅速完成各项任务。在比赛白热化阶段,伴随着环测学子的阵阵呐喊助威,我院最后一名选手冲向了终点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

定向越野比赛是我校新生军训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参赛者提供了一个磨炼意志与耐力的舞台。此次定向越野比赛展现了环测学子们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青春风采。我院定向越野参赛队在瓢泼大雨中勇夺第三名,展现了我院学子不惧风雨,永不言弃的精神。相信在这种精神的指引和激励下,环测学子一定能在接下来的军训各项评比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活动现场师生合影

活动现场师生合影

(通讯员:雷连萍 胡华东)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