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与矿大第一张合影”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913日至14日,环测学院新闻传播中心积极开展迎新工作,并举办了“我与矿大的第一张合影”活动。

活动期间,院党委书记王守刚、院党委副书记韩副顺、20级辅导员张莹等一行来到环测学院桃五迎新点,对此次活动开展进度进行视察,并慰问新生以及迎新工作人员。同时,学院领导老师也对新同学们进入矿大表示祝贺与欢迎,并鼓励新生们在大学里学好专业知识,充分利用学校科研平台提供的资源,取得更大的进步。随后学院领导在合影墙前签名合影留念。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精神饱满,热情的为每一位新生拍照。学院制作的迎新展板与矿大的第一张合影成为本次迎新活动的焦点,新生陆续来到桃苑迎新点报到,纷纷在展板上签上自己的姓名并拍照留念。此外,工作人员随机对新生进行街头采访,新生们纷纷表示,这是入学参与的第一个活动,充满纪念意义,让他们感受到了环测学院的温暖。

随着14日最后一位新生的成功报到,2020级的我与矿大第一张合影活动圆满完成。本次活动记录下新生们入学后开心宝贵的一瞬间,让新生感受到了来自环测学院的关怀,也是新生融入学院大家庭的第一步。


(通讯员:雷连萍)




编辑:周芳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