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环测学院在2020军训表彰大会上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中国矿业大学为期15天的军训正式落下帷幕。为弘扬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生活中的优良品质,鼓励同学们保持军训成果,1020日上午,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东坡运动场举行。在本次表彰大会上,环测学院荣获“军训工作先进单位”称号,2020级辅导员张莹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环测学院三个班级荣获“军训先进班集体“称号,36位同学获得“军训先进个人”称号。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各个学院的新生组成的分列式方阵进行表演。其中,环测学院方阵队列整齐、朝气蓬勃,迈着整齐铿锵的步伐、喊出嘹亮的口号展示出环测学院学子的风采,赢得了在场师生阵阵掌声。随后,棍操、拳术、匕首操等表演也在训练场依次展开。

会上,与会领导宣读并表彰了军训获奖集体及个人。宋学锋校长发表讲话,首先向承训部队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此次军训中学校相关部门、各学院认真细致的工作。并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和发扬军训中培养出来的好思想、好习惯,以“好学力行、求是创新”的精神取得更大的进步。

15天的军训中,环测学院2020级新生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军训任务,责任意识、军事技能和综合素质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会后,院党委书记王守刚、党委副书记韩福顺等学院领导与军训新生亲切交流,并对他们刻苦训练的精神给予表扬。

方阵表演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全体新生与院领导合影

(通讯员:雷连萍)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