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环测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27日下午,环测学院在文昌校区综合楼1008举办了退休教师迎新春茶话会。学院书记王守刚,执行院长郑南山,副书记韩福顺,副院长郭东、王潜心,工会副主席丁毅及在徐退休教师参加了茶话会。

茶话会上,郑南山院长简要汇报了学院2020年整体发展情况,介绍了学院建设基本情况,新形势下学院内涵式建设与发展,学科方向凝练及发展对标情况,希望广大退休教师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并祝愿广大退休教师生活愉快幸福。

退休教师张国良、朱鸿禧、顾强、彭世模、邱慎耕、邓喀中等积极发言,针对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场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退休教师表示以后会继续关注学院建设和发展,发挥余热,为学院发展尽一份力量。会上,王守刚书记、郑南山院长为退休教师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最后,王守刚书记做总结发言,代表党委和行政向全体退休教师拜年,祝退休教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编辑:周芳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