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物探测量队来访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3月16日下午,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物探测量队党委书记李文东一行来访我院调研,双方围绕信息系统建设、科技创新与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内容开展广泛交流。

学院执行院长郑南山出席并主持座谈会。他代表学院对李文东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发展方向、科学研究领域、平台建设、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等相关情况,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找到合作的契合点,共同推动学科发展,引领科技前沿。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物探测量队党委书记李文东,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在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意愿,希望加强合作,在合作广度、深度上更进一步。

座谈会上,双方畅所欲言,氛围融洽,在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引进、成果转化等方面形成了初步意向。

副院长王潜心出席座谈会,9名相关专业教师、部分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