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春光尚好日,岂非游园时?——环测学院举办女教职工泉山公园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310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环测学院工会、妇委会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开展了泉山公园游园活动。学院行政副院长郭东、工会主席刘汉湖、部分工会成员以及近30位女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女教职工们在游泉山的过程中,畅谈生活与工作,欣赏沿途美丽的春景,收获愉悦的心情,大家纷纷表示应该多组织一些此类交流活动,使老师们能够片刻地从繁忙的工作中抽身感受自然之美和分享交流的轻松愉悦。

本次活动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同时也让女教师们感受到学院党委行政及工会的关心支持。女老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为大家营造了愉悦轻松的节日氛围,定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今后的工作生活中。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