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6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毕业不说再见,追梦扬帆起航”。6月6日下午,我院在博二C102召开2021届毕业生年级大会。会议由17级毕业生专职辅导员李艳萍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福顺、辅导员老师李月和陆雨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李艳萍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毕业日程安排。就与毕业生相关的就业信息上传、就业派遣信息核对以及档案派发等需要主要的问题对毕业生作出提醒。李艳萍老师衷心希望所有的毕业生前途似锦,未来可期。

李月老师和陆雨老师发言环节。李月老师和陆雨老师曾和17级学生相处过三年时间,对学生充满感情。临近毕业季17级学子就要离校去追寻更广阔的天地,李月老师和陆雨老师对学生发出美好的期望。祝愿17级学子们一切顺利,未来一片坦途。

党委副书记韩福顺老师就毕业生如何在社会中发展提出自己由衷的建议和提醒。鼓励毕业生积极做好学生身份和社会身份的转换,以更积极有效的方式融入社会。积极借助矿大提供的平台发展自己,发挥自身的价值。最后,韩书记提醒大家临别校园之际,离别方式要适度,切勿做出伤害自己伤害他人的事情。

本次年级大会顺利召开,旨在向17级毕业生介绍毕业典礼、学位发放等日程安排。同时确保所有毕业生能顺利、安全离校。

党委副书记韩福顺老师发言

17级全体毕业生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