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工会主席章毛平来我院讲授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6月2日下午江苏省首批党课名师、工会主席章毛平应邀环测学院报告厅“从党章的演讲学悟百年党史”为题,为全院100余名学生党员做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韩福顺主持了报告会。

章毛平主席从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要求开始,采用了大量的史实作为论据,对党章的历史渊源、党的三个历史发展阶段中党章的修改历程、党章演进反映了党的奋斗与成就之路等三方面进行了精彩解读。章毛平主席强调,党章的历史浓缩了党的辉煌奋斗史它是党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党成长过程中成功与失败经验的总结,体现了党“与时俱进”的政治品格。他勉励在场党员同学认真学习党章历史,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向着实现中国梦的宏伟目标不断奋进。

韩福顺副书记在主持中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把党的百年历史积淀的精神力量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姿态入到各项事业发展中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