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环测学院举办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校友返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申烁燦

6月20号上午环测学院于学院楼A512会议室举办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校友返校座谈会。学院退休教师、原采矿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国良、教务部部长张绍良环测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刚科研副院长王潜心党委副书记韩福顺办公室主任修伟杰就业中心主任厉东伟相关专业教师及土地资源管理专业33名校友出席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王守刚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王潜心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从专业设立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环测学院的发展情况。张国良教授对现阶段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发展现状发表看法,并对各位校友离校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教务部部长张绍良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校友们分享工作经验,同时表示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注与支持学校与学院的发展。

座谈会上,校友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希望以后能够多与母校联系,为学校学院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河南省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小雨畅谈自己对大学生涯的感悟表达了自己对学校与学院的热爱之心与感激之情并表示今后也会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座谈会后,校友一行前往参观学院的北斗卫星数据中心与实验室王潜心副院长介绍了北斗卫星及相关方面的应用。最后校友们一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离校后中国矿业大学的发展历程再次感受百年矿大的浩气长虹。

此次座谈会让校友了解到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增进了校友与学校学院的情感和信息交流,使校友与母校在感情和事业上联系得更加紧密。

座谈会现场

王潜心副院长致欢迎辞

张国良教授讲话

教务部部长张绍良讲话

校友代表乔小雨讲话

参观北斗数据中心

参观校史馆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新闻来源:申烁燦 雷连萍    摄影:申烁燦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