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实验室和研究生工作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18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实验室、研究室工作室安全管理制度,杜绝实验室安全隐患,保障广大师生的安全。根据近期工作要求,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各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均进行了安全检查。

7月15日,实验中心对所有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和研究生工作室的环境卫生师生安全防护用水用电安全、危险实验用品的存储及摆放和消防安全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告知当事人并立即进行了整改。7月16日,实验中心对检查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进行了复核,再一次进行了整改。7月17日,实验中心在环测楼C410对假期申请使用实验室的全体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并要求大家集体签订了安全责任书。7月18日,实验中心对假期不开放的实验室进行断电,并张贴了封条。

此次安全检查过程中,实验中心人员就如何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与使用实验室的同学们亲切交流,实验中心向各位同学多次强调了增强自身安全意识和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也让更多同学了解到安全检查的重要性,表示以后会更好的配合安全检查,提升自身安全意识

安全教育会议现场


新闻来源:申烁燦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