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人文浸润,芳菲四季”主题教育活动之2022级新生篮球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09-18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为积极响应学校“人文浸润,芳菲四季”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加强2022级新生的交流,增强班级的凝聚力,912日晚7点,我院于第二篮球场举行了环测学院2022级新生篮球赛决赛,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遥感22-2班和测绘22-3班最终进入篮球赛决赛。

正式比赛之前,一场开场舞点燃全场氛围。之后,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冠亚军之争正式拉开序幕。遥感22-2班球员采取快攻猛打的策略,抢球、运球、投球、进篮,一系列行云流水的动作引起全场观众欢呼。测绘22-3班也不甘示弱,稳扎稳打,打好配合,将比分不断拉近。上半场比赛双方球员你追我赶,互不相让,以4838的比分结束。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和调整,下半场比赛双方调整战略,采用替补,全力打好配合,发挥各自优势,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30秒,遥感22-223号球员和13号球员多次进球,测绘22-3班球员加强防守,随着最后一次投篮的结束,哨声吹响,遥感22-2班以6246比分获得了此次篮球赛的冠军。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福顺为此次篮球赛做总结,他向球员们表示祝贺并赞扬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2020级辅导员张莹,2022级辅导员蔡臻为获奖班级颁发奖杯、奖牌。同时本次篮球赛也特别设立道德风尚奖,奖励班风优良班级。综合分析每位球员的表现,遥感22-2班张斯远和申津瑜被评为本场MVP球员。

本次篮球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体参赛球员均遵守规则,弘扬体育精神,展现青春风貌,在增强团队协作意识的同时,也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新闻来源:姬甜乐 刘建焜    编辑:杨琪琪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