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对考生进行诚信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
报告人 职称
报告时间

各学院:

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于12月14日(星期六)举行。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了做好我校考生诚信考试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工作,确保考试能够安全、顺利进行,要求各学院在考前召开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大会,对考生集中进行一次以道德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为主要内容的诚信考试教育,要求考生认真阅知、遵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中国矿业大学本科课程考核工作暂行条例》,并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做到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要注意提醒考生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移动电话)、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

要求考生必须按规定的时间进入考场,考生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居民身份证以及学生证,自觉接受监考人员核验,证件不符或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凡是准考证和考场签到表上无照片的考生,不允许其参加考试。考生要按要求在考场签到表上进行签名。

为了杜绝作弊和考试违纪现象的发生,学校配备了监考大师作弊探测设备,该设备能有效跟踪、定位使用手机、无线隐形耳机和各种电子接收器等电子设备进行作弊者。同时在每个考场内都安装了手机信号屏蔽仪(可以有效屏蔽手机信号)和数字无线数传扰断仪(可以有效屏蔽无线隐形耳机和各种电子接收器),希望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根据教育部规定,考生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的违规事实将被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并受到直至最高开除学籍的处罚。

另外,本次考试同一考场使用多套试卷,试卷类型通过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区分,个别同学考前通过各种方式购买的所谓“答案”都是假的,提供答案的广告都是欺骗人的,奉劝有“特别想法”的同学,千万不要冒着受处分的风险去上当受骗。

附件:1.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

教务部

学生工作处

2019年12月10日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