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校妇委会评优推荐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
报告人 职称
报告时间

根据学校《关于评选第九届校“三八红旗手”和第十三届校“五好文明家庭”的通知》、《关于评选第十七届校“十佳女大学生”、“优秀女学生干部”及第二届校“十佳女研究生”的通知》要求及工作安排,在个人自荐的基础上,经学院研究,确定赵雅琴为环测学院第九届校“三八红旗手”推荐人选、蔡先娈家庭为环测学院第十三届校“五好文明家庭”推荐家庭、刘玮为环测学院第十七届校“十佳女大学生”推荐人选、鞠天航为环测学院第十七届校“优秀女学生干部”推荐人选、李肖肖李涵为环测学院第二届校“十佳女研究生”推荐人选。(推荐材料见附件1-6

如有异议,请于2019127日上午900前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环测学院办公室(电话:83591315)反映对公示对象的意见。

  

  

环测学院

20191204

公示材料.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