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环境与测绘学院2019年12月研究生学位相关工作时间安排
发布时间:2019-08-19   浏览次数:
报告人 职称
报告时间

截止时间

工作内容

要求

915

1)拟申请学位的研究生通过新版研究生培养管理信息系统提出学位论文送审预报名。在职攻读学位硕士生需按要求提交电子照片,经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预报名工作;

2)拟申请提前毕业的研究生请将个人提前毕业申请表,报研究生院。

拟申请学位研究生必须征得导师同意、修够各培养环节学分、缴清费用后方可在网上提交论文送审预报名,否则不予通过。

918

学院将汇总的拟申请论文送审预报名硕士名单报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1010日前

所有学位论文按“双盲”送审格式要求提交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

研究生同时提交导师签字同意的论文送审申请表、博士另需提交预审情况表

1012日前

学院对研究生提交的学位论文进行查重检测。

  

1014日前

研究生院抽审,确定学校统一送审学位论文人员名单。


学校抽查后一天,学院组织硕士论文抽查,确定学院统一送审硕士学位论文人员名单。

1120

提交选题材料(所有本学期开题的博士,硕士)。

1120日后不再接收选题材料

121-125

各学科统一组织硕士研究生集中答辩,答辩后3天内及时提交学位申请材料。


129

完成申请学位的研究生向学院提交学位申请材料。


1211

学院召开分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注:1、具体申请过程及说明见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http://yjsb.cumt.edu.cn/22/bf/c14095a533183/page.htm?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22013级及之后的博士申请学位前一学期需完成中期考核,所有博士学位论文送审前必须完成论文预答辩和查重工作(凭预答辩情况表、导师签字后的论文送审申请表查重),中期考核表、预答辩情况表请见环测学院网站下载中心。提醒:预答辩前学分修够、费用缴清、必修环节完成。

3、矿大环测研究生毕业QQ群号:426134003

4、“答辩前需材料准备清单”、“答辩后最终提交学位材料清单”请至环测学院下载中心下载,可提前下载熟悉过程材料。

5、其余相关学位申请过程涉及表格均至研究生院网站表格下载-学位类表格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