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环境与测绘学院2021年普通招考博士复试报到要求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
报告人 职称
报告时间

环境与测绘学院2021年普通招考博士复试报到要求

2021年报名成功的博士研究生考生,须本人将以下材料的扫描件按序整理成一个PDF文件,首页做好目录,并命名为“报考专业+姓名”,于34日前上传至钉钉(DingTalk)复试平台。

1、学历学位证明材料

1)加盖公章的硕士阶段成绩单扫描件/照片;

2)应届生须提交每学期均已注册的学生证扫描件/照片、加盖公章的硕士阶段成绩单扫描件/照片。

2、考生本人签名的诚信应试承诺书扫描件。

3、考生本人宣读诚信应试承诺书的视频(须不遮五官及耳朵)。

4315日前将考生考生本人签名的诚信应试承诺书和其他补充材料用顺丰或EMS邮寄至学院。邮寄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环境与测绘学院研究生与科研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0516-83591309(孙老师、刘老师)

5、所有相关材料在新生报到时至学院核验原件并留存复印件。

6、考生须诚信参加网络笔试和综合面试。确保个人提交材料真实,经审查后,若发现考生弄虚作假或者存在不符合报考的条件,取消其复试资格。

 

环境与测绘学院

202131

编辑:孙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