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环测学院招聘研究生助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
报告人 职称
报告时间

根据环境与测绘学院管理工作的实际需要,现拟招聘研究生助管10名,其中党政办公室4名(含组织人事助理1名、新闻采写助理1名),研究生与科研管理办公室4名(含研究生事务助理1名),教学管理办公室2名。

一、招聘对象

环境与测绘学院20202021级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素养,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2.有较强协调沟通能力和良好团队协作精神,工作积极主动、做事细心、责任心强,身心健康、乐观向上。

3.有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熟练掌握基本办公软件。

4.学有余力,不影响正常的学习、科研活动。

三、工作职责

研究生助管的工作职责主要是协助相应科室老师完成日常管理工作。工作内容和要求由主管老师具体分配。

四、聘任期限

研究生助管聘任期限一般为一年。对于聘任期间表现优秀者,在征求个人及导师同意的基础上可续聘。

五、待遇及考核

待遇及考核要求依据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六、聘任程序

1.报名和资格审查。应聘者请于2021716日上午下班前将《环境与测绘学院研究生助管岗位申请表》(见附件),纸质版交环测学院A505办公室。学院党政办公室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2.初定于717日进行面试,择优录取。

七、报名咨询

0516-83591320,修老师,党政办公室

0516-83591309,孙老师,研究生与科研管理办公室

0516-83591312,蒋老师,教学管理办公室

 

 

环境与测绘学院

202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