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地学环境类新形态教材与“金课”建设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
报告人 职称
报告时间

主题:地学环境类新形态教材与“金课”建设

时间:2019628日上午900

地点:环境与测绘学院A506会议室

主 讲 人:陈正雄高等教育出版社地学环境分社社长

主要内容:

当前,包括视频公开课、资源共享课、爱课程网(中国大学MOOC)在内的国家开放课程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认定情况;

如何通过建设和应用开放课程资源、创新教学模式提升本单位教学质量?

如何利用开放课程资源、其他数字资源制作和出版“纸质教材+数字课程”新形态教材?

主讲人简介:

陈正雄,男,高等教育出版社地学环境分社社长、副编审。2002年毕业于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学士学位;2005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获硕士学位;后即在高等教育出版社工作至今。一直从事地学环境类教材和著作的策划编辑工作,承担各五年国家级规划教材、国家级重点图书出版项目多项,国家出版基金、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项目多项,所负责的图书多次获得版权引进、输出奖,“三个一百”原创图书奖,中国大学出版社优秀学术著作一等奖等。长期参与学科精品开放课程、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