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动态
我院关工委荣获学校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

927日上午9时,中国矿业大学关工委骨干人员培训表彰会议在文昌校区工会二层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爱淑、王铁群,校关工委秘书长蔡晓星出席会议,各二级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为全体参会人员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主题报告。随后,校关工委副主任王铁群宣读了《关于公布第二批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获奖名单的通知》,我院关工委荣获“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全校共有6个单位获此奖项。

近年来,环测学院关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搭建平台、打造特色,探索完善关心下一代工作长效机制,稳固推进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未来将再接再厉,配合主渠道做好服务青年师生成长成才工作,促进关工委工作与学院发展同频共振。

我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邱慎耕上台领奖(右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