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动态
我院开展“情暖冬日”寒衣补助发放活动暨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

 

124日下午四点,我院在学院楼A506举行了情暖冬日寒衣补助发放活动暨师生座谈会。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邱慎耕、行政副院长郭东、党委副书记韩福顺以及2015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20级辅导员张莹主持,

寒衣发放过程中,各位领导为申请补助的15名学生分发补助物资,并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要勤奋好学、努力成长成才,这充分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随后,环境20-1班的时培庆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首先对学院领导老师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来到矿大,来到环测,是我无悔的选择。”其他受补助学生也依次就进校以来自己的经历和成长表达了自己的所思所想。

各位领导老师结合自己的经历,就生活、学习、未来规划等关键问题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学院行政副院长郭东极大的肯定了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并强调精神的强大比物质的丰富更为重要;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邱慎耕则以志向与目标为基点,嘱咐同学们应加强锻炼,在学习过程中合理利用好时间,要做到回首往事时,无悔于自己的所作所为。活动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韩福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本次寒衣补助发放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并希望同学们化温暖为动力,争取在校学习期间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学院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更重要的是展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在此活动过程中,受补助的同学们切实收获了御寒之物,并且在心里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

活动现场

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院行政副院长郭东发言

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邱慎耕发言

院党委副书记韩福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

时培庆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新闻来源:申凯明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