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徐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蒋新生一行莅临我院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次数: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9月27日上午,徐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蒋新生,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李敬权、副主任朱元凯,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李超,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渠洲,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少华,市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赵庆卫,市校方救援支队副支队长程大震一行莅临我院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副校长赵建岭,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李江涛,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吴祝武、副处长孙志华,环境与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刚等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环测学院危险化学品库房、气瓶房、水污染治理与控制实训中心和部分实验室,查阅了实验室安全工作档案,就危化品管理与使用、气瓶管理与使用、实验室废弃物暂存与处置、学生实验安全准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我校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新闻来源:白向玉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