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校友赖百炼局长率队来学院进行企业宣讲和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中煤航测遥感集团有限公司(航测遥感局,简称煤航)宣讲会在我院B109召开,宣讲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守刚主持,我校测量82级校友、煤航赖百炼局长率集团公司10余名负责人、校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王志出席宣讲会,相关专业本科生、研究生150多人现场聆听。

赖百炼局长详细介绍了煤航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业务发展、员工待遇、人才招聘计划等情况,展示了公司近年来优化主业、管理创新、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同时,赖局长还以校友的身份对在校同学进行生涯指导,提出在校大学生应把握大学光阴,广泛阅读,拓宽眼界,在开发创新素质、综合协调能力等方面努力提升,勇挑重担,不负矿大培养。

煤航人力资源部王素生副主任对招聘计划和员工福利等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并与现场同学热情互动,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对之后的接收简历、面试等环节进行了安排。

中煤航测遥感局成立于1965年,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是我国从事测绘地理信息技术研究、开发与应用的高科技专业单位,是科技部批准的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作为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的副理事长单位,煤航依靠深厚的历史积累和全产业链数据整合优势,致力于智慧矿山、航空LIDAR、航空物探、城市地面地下三维平台系统、煤航数字测量系统等创新领域,全力打造“中国地理信息产业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