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砥砺青春,逐梦未来-我院举办2020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为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1025由环境与测绘学院、安全学院孙越崎学院联合主办的“砥砺青春,逐梦未来”迎新晚会在南湖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王守刚,执行院长郑南山,党委副书记韩福顺,教学副院长周来出席本次活动我院20级辅导员和全体新生积极参与。
   晚上7点,晚会在安全学院学长学姐们的开场舞《Dynamite》中拉开帷幕银色灯光下这群舞者们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晚会的进行营造了热烈的气氛。晚会节目十分丰富歌舞、小品、魔术、舞台剧、乐器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

乐器串烧《风之城》表演现场让观众惊叹于这余音绕梁的音乐舞台剧《中国军魂》让现场进入欢笑的场面并让在场观众深深体会到中国军人的精神所在helicopter》的舞步无不给现场每个人展现出青春的气息影子舞《forever young》让人感受亲情的温暖联唱《浪里的白兰鸽》悦耳动听,令晚会的气氛更是高潮不断三院联办歌舞《辅导员节目》让台下观众欢呼不已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最后,本次充满激情和欢乐的晚会,在全体工作人员合唱的《大联唱》中完美落幕。

此次师生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我院学子浓厚的凝聚力,同时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活动现场

通讯员:赵雯 朱蕊  拍摄;朱蕊 赵雯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