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华,奏盛邦曲;夏,贺礼仪风”主题礼仪文化月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

10月25日至11月3日,以“华,奏盛邦曲;夏,贺礼仪风”为主题的礼仪文化月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和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主办,由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环境与测绘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和人文与艺术学院以线上答题形式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普及礼仪知识,帮助新生养成良好的个人礼仪习惯,加强校园和谐氛围,提高学生整体素质并加强校学生会女生部与各院学生会的联系。

我国自古以来便有“礼仪之邦”的美誉,而在大学生活中,礼仪更成为我们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掌握良好的礼仪知识能够提升个人学识,也能促进平均素质提高和社会进步;不仅能体现个人教养,也是社会公德的体现。同时文明礼仪得到传承也是时代发展的需要。

本次礼仪文化月知识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传授了礼仪知识,也让礼仪二字深深扎根进我校学生心中。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我校学生可以充分利用礼仪知识,表现矿大人的礼仪精神,充分进行我校礼仪文化素质建设。

通讯员:贾海恩 朱蕊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