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测工18-1班团支部开展“迎接国际大学生日,共建和谐校园”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

为迎接国际大学生日的到来,鼓励同学们拓展思维、创新形式,铭记历史、思考历史,以激励学生共同为建设一个和平、民主、进步的世界而努力。我院测绘18-1班团支部开展“迎接国际大学生日,共建和谐校园”团日活动,此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牢记历史使命。

121日下午1330分,测绘工程18-1班全体同学在矿大东门集合并合影。合影后,全班同学乘坐公交车前往云龙湖诗博园进行集合。到达目的地后,大家跳起兔子舞进行热身,步伐由混乱逐渐整齐并有了节奏。接着,班长把全班同学分成四组,按组进行比赛,扔沙包、滚“雪球”、脚斗、零食连连看、蒙眼作战……大家在游戏过程中都玩得不亦乐乎,暂时忘却了考试的烦恼,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团建游戏结束后,大家拿着环保垃圾袋,按团建时的分组,第1组前往云龙湖沿岸和沉水走廊搜寻垃圾,第2组前往诗博园后山对林中路边的垃圾进行收集,第3组在诗博园本地对花坛里的垃圾进行拾取,第4组随环保工作人员对树叶堆积较多的草地进行树叶的清理。环境美化工作持续到下午1630分,全班同学在诗博园门口合影留念,并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将收集的垃圾放入了相应的地点。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迎接国际大学生日,共建和谐校园”主题,不仅通过团建活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还通过志愿活动让大家为环保工作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班级同学们会在将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测绘18-1班同学合影留念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