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一叶落知天下秋——我院青协主办“一叶送秋”主题作品展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

11月20,由院主办体育、化工、人文与艺术等多个学院协办“一叶送秋”活动成功举办活动获得院团委指导老师杨琪琪认可。

本次活动中,各联办学院组织的多名志愿者参与值班、布置场地等工作,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牵头组织了本次活动策划、宣传、作品收集、展览、投票统计等多个环节。同时,活动期间,我院青协还负责展板设计、票数统计等多项工作积极号召各学院同学积极参与投票,为参赛人员的活动创意加油点赞

最后,活动由同学们投票评出,来自各个学院的,包含照片、拼贴画、摘抄、视频等形式的共三百余份入围作品。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助力,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素质和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同学间的情感交流,为各学院学生提供了宝贵的交流机会。

活动现场

通讯员:寇小凯 徐星阳 雷连萍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