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优变优——我院青年励志队顺利举办“2020建档生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建档生的资助工作,增进2020级建档生对建档制度的理解,培养其感恩之心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127院青年励志队举办并圆满完成的“2020建档生大会”,获得了我院老师及同学的广泛关注。本次大会,邀请到了20级兼导员张家鹏青年励志队队长、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主席蒋宇萍,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刘辰。大会由青年励志队副队长岑宗羲主持,同时还邀请了19级优秀学朱守庆17级优秀学郝子傲来为20级的同学们进行知识经验分享。

会上,首先由青年励志队主席介绍了励志队的建立与组成,并向在座的建档生介绍了关于建档生的平日义务活动及奖惩制度同时也提出了对建档生积极参加部门安排的各项志愿服务的希望。随后20级兼导员张家鹏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励志奖学金的评选和要求。最后,19级17级的两位与会嘉宾分别向20级的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志愿服务的经验,鼓励同学们心怀感恩积极向上奋发图强,并且帮助大新生建立目标,更好的进行日常学习和志愿工作。

本次建档生大会帮助了大一建档生更好的了解了环测学院青年励志队和学校关于资助的相关内容,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树立起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努力完善自我、提升自我的意识。经过此次大会的宣讲,同学们对志愿服务一定有了全新的认识,对参与服务有了极大的热情,也在今后能积极参与贡献社会的工作中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通讯员:赵婧 朱蕊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