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明星集体,校园之星”巡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

为鼓励20级新生积极做好人生规划、明确学习方向、树立远大目标,我院特于12月18日下午4时,在博二C102开展了“校园明星巡回报告会”。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是我院党委副书记韩福顺和2020级辅导员张莹。本次活动共有七位同学进行报告,分别是电力学院黄杏、计算机学院钟昱丰、经管学院江梦娇、环测学院杨杰、环测学院赵开宇、环测学院张思宇以及机电学院于毓琪。

活动伊始,由20级辅导员张莹主持并介绍了参与此次报告的同学,随后,由七位同学依次上台向大一新生进行报告。黄杏主要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竞赛经历,钟昱丰主要和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建设一个优秀的班集体,江梦娇主要讲述了如何和舍友共同进步,一起实现目标,杨杰则侧重于如何平衡好学习与学生工作之间的关系,赵开宇、张思宇和于毓琪三位同学则重点向新生们分享了一些实用的学习方法。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参与报告的七位同学更是倾囊相授,热心解答,为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在七位同学报告结束后,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韩福顺上台发言,党委副书记韩福顺言语间表达了对大一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同时还鼓励同学们不负青春,努力学习,实现人生价值。报告会最后20级辅导员张莹总结了此次报告会不负时间,奋发进取的重要意义本次报告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校园明星报告会”,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为初入校园的新生们指明了前进方向,使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拥有了前进的目标和动力。

党委副书记韩福顺讲话

20级辅导员张莹讲话

报告会报告现场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宦雨欢 姜欢容 朱蕊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