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团委主办开展office办公技能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

12月19日晚七,团学生副书记白松在博一A101主持召开技能培训会。

会议伊始,首先由理学办公室副主任吴世龙为与会人员讲解word的使用。吴世龙第一个选项卡开始讲起十分细心和耐心,分别详细介绍了每个选项卡下工具的使用方法和技巧帮助大家掌握word的基本使用。随后,由理学办公室的朱学瑞为大家讲解excel的快捷方式技巧这些使用技巧都可以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上帮助到同学们,十分便利最后,团委学生副书记白松同现场人员讲述了一些日常所需的技巧例如图书馆书籍的检索使用文档的装订,同时还提供了一些有利于生活和工作的网站软件以及ppt的大致制作音频的处理等讲解的十分到位,给大家带来了许多办公技巧。白松还建议同学们要在锻炼自己的办公能力的同时,还应该增强自我的沟通能力一遍去更好的完成工作,成为更加优秀的人。

坚其志,苦其心,劳其力,事无大小,必有所成。”新一届的同学们定会部长们的帮助下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展现良好的生活状态积极向上热爱生活认真工作的态度,实现自我价值,为学院,学校,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

(通讯员:邱时鑫 朱蕊)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