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学生会举办暑期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让同学们主动学习更多的知识和技能,院学生会于暑假期间开展“我的暑假秀”——暑期摄影大赛、“见字如唔,展信舒颜”——致新生的一封信暑期学习小分队三个活动。

8月5日29日我院学子积极参与三个活动,暑期摄影大赛活动中,参加人员分别拍摄记录假期生活中在家乡或旅游途中所遇到的风景并将摄影作品发至社交平台向大家分享。致新生的一封信活动中,加的同学们以写信的形式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和想对21级新生说的话写下来,向即将到校的新生们传授经验,希望他们能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更好的了解和认知,并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目标。假期学习小分队活动中,参加人员自由组队形成2-3人的小组,以小组的形式上传当天学习过程的照片在该活动中,学生会以打卡的方式鼓励各位同学以小组形式在假期进行学习或复习,用知识和技能来充实自己。活动最后,环测学院学生会和文艺部分别对暑期摄影大赛致新生的一封信两个活动中的参赛作品进行评分并颁奖。

此次暑期系列活动的开展过程中我院学子均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有不少参赛作品都很优秀。同学们无论是从学习生活还是个人技能上都能够有所提升,此次活动促进他们更好的利用暑假的空余时间进行自我学习和提升,让他们的暑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见字如晤,展信舒颜”活动优秀作品

我院学子参与假期学习小分队打卡活动

暑期摄影大赛参赛作品


 

新闻来源:徐文洲、申烁燦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