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举办“强化维权意识,构建法治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

为加强同学们维权意识,提升法治思维,丰富暑期生活,8月1日至8月14日,我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举办线上“强化维权意识,构建法治校园”暑期活动。

活动过程中,生活权益部成员每天在活动群分享一个维权小知识,参加活动的同学需要在每晚八点前将维权小知识分享到自己的QQ空间,然后将说说截图发至群内,工作人员负责记录,截图后才算一次参与成功。其中内容包括法律知识、消费维权知识、消费者权益、不正当行为的辨别和处理办法等。参与者将小知识分享到空间的同时,也会使更多的人了解到,从而起到强化维权意识、传播权益知识的效果,也达到了本次活动的初衷。活动共14天,最后由学院青协晨勉部的同学负责统计并进行志愿时长的打卡,至此活动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传播了法律知识,强化了同学们的维权意识,为推进法治校园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新闻来源:王钰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