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我院举办优秀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02   浏览次数:

61日下午,我院在C410举办了优秀校友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到中建地下空间公司总经理、前学生会主席荆伟,院党委副书记王守刚、学生办公室主任韩福顺也出席了座谈会并与各学生组织代表参与会议。

王书记对荆伟总经理在校期间的辛勤工作和毕业后对母校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和对其在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

荆伟座谈会上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他回忆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景,并激励在座学生干部要以大学为窗口,不仅仅局限于所学专业,培养综合素质、交流表达能力以及领导能力,在学有余力之际更多关注其他领域。他还强调多读写,培养思考能力,注重方法论和开拓能力的培养,积极参加校友会,建立人脉资源。荆伟学长针对毕业就业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第一份工作很重要,要做到深入基层、脚踏实地,不可马虎。”

最后,韩老师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在为荆伟学长送上了美好祝福同时,也希望在座学生干部能够向优秀学长学习,不懈努力,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绽放光彩。

(通讯员:高程)

荆伟学长在分享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