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我院召开测95级校友毕业2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07   浏览次数:

102日,我院召开测95级校友毕业20周年座谈会,95级校友重返学院,与教师进行座谈,再叙师生情谊,交流学习工作心得,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座谈会上,执行院长张绍良代表学院向校友们“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指出校友是学院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也是学院再创辉煌的强大动力,希望校友们对本科人才培养多提宝贵意见,为学院参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也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副院长郑南山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友们在全国各地、各行各业勤奋工作,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为学院在社会上争得了荣誉,是对学院发展的最大支持,校友的成功是学院办学的最大成功。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先后发言,校友纷纷表示能重返母校感到非常高兴,也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指导,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发展的美好期待,并联合向学院捐赠捌万元。

(通讯员:张贻伟)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