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我院召开测85级校友毕业3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07   浏览次数:

103日,我院召开测85级校友毕业30周年座谈会85级校友重返学院,与教师进行座谈,再叙师生情谊,交流学习工作心得,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座谈会上,副院长郑南山代表学院向校友们“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对本科人才培养多提宝贵意见,为学院参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教师们回顾了当时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校友们分享了自己毕业以来的工作发展和生活情况,回顾了昔日温暖而美好的校园生活,抒发了对老师悉心教导和无私关怀的感激之情,衷心祝福学院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通讯员:张贻伟)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