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全面恢复周三下午学习研讨制度
发布时间:2020-03-19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受疫情影响,学生无法如期返校,学校各项日常工作均在线上开展进行,我院从217日起要求所有教职工必须参加所有学校学院的所有网上活动和工作。为保证学院各项工作的正常推进,院党委决定恢复每周三下午的党员学习和系业务学习研讨制度,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将各系重点工作、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基金申报、人才引进等与党支部组织生活、教职工政治学习结合在一起进行,为正式开学提前做好准备。

经过精心准备,318日各系党支部第一次开展线上学习研讨活动,各党支部和全系教职工,学习了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规定和要求、教育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并观看了短视频《武汉,我的战“疫”日记》,各系还开展了教学、科研、基金申报、教师发展、学科规划、网上教学经验分享、毕业设计指导等工作研讨和安排。

虽然因为特殊原因,大家不能聚集在一起,却丝毫不影响会议的正常进行,全院除由于时差在国外的几个教师没能参加外,全部参加了学习研讨活动,是我院实施周三下午学习研讨制度以来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提前准备,在线上开展集体讨论,这种学习方式简单有效,学习效果也非常理想。

机关党支部进行学习研讨

土地资源管理系党支部进行学习研讨

测绘系党支部进行学习研讨

地信与遥感系党支部进行学习研讨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进行学习研讨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