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环测学院召开学生返校管理培训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414日下午2:30,环测学院学生返校管理培训工作视频会在学院楼A506召开。环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守刚,院科研副院长郑南山,全体研究生导师、本科生班主任及辅导员,共100余人参加此次工作会。工作会由郑南山副院长主持。

郑南山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研究生返校工作的准备情况、学生的申请返校情况以及学生返校后的健康管理工作。郑南山副院长指出,导师是研究生返校工作的第一负责人,学院实施导师和研究生管理科“双轨管理制度”,组建“青年教师先遣队”,全面落实学生的晨、午检,晚点名,出入学院、实验室、工作室,两校区通行等管理工作。

王守刚副书记详细解读了《中国矿业大学春季开学学生返校须知》,传达了学校相关专题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全体学工战线对学院2200余名学生日常的排查与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强调辅导员、班主任和导师的在学生返校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性,并对返校后学生的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要做到一手抓教学一手抓疫情防控。最后对重点关注学生复学后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会,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导师对学院在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为清晰地了解学生返校的具体工作要求。

工作会现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