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20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6月19日上午10时,环测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环测楼B109隆重举行。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卞正富教授教务部部长张绍良教授学院郑南山教授汪云甲教授高井祥教授胡振琪教授吴侃教授汪应宏教授冯启言教授、郭广礼教授、张书毕教授、田立江教授为毕业生拨苏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同他们合影留念。授予仪式由学院教学副院长主持。

周来副院长宣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及《中国矿业大学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经我校第七十一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同意授予我院王瑾等101人硕士学位 、张雷昕等408人学士学位。”周来副院长一一宣读毕业生名单学校及学院领导、老师为获得学士学位、硕士学位的学生逐一拨流苏、颁发学位证书。

周来副院长表示此次盛大而具有纪念意义的学位授予仪式,旨在让每一名即将迈出校园的毕业生切实感受到母校的重视、关爱和祝福,增强学生对学校和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他期待着毕业生们在新的起跑线上继续以勤奋求实、进取奉献的精神开创亮丽丰满的美好未来。

证书颁发完毕后,各位领导、老师们亲切的与毕业生合影留念,表达了对毕业学生真诚的祝愿,将仪式气氛推向高潮。

周来副院长主持授予仪式

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毕业生们与老师合影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