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离校联合办公
发布时间:2020-06-20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6月19日下午,我院毕业生离校联合办公在学院楼大厅举行,院党委书记王守刚、副院长郭东领队,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手续办理和问题解答等多方面综合服务工作,学院党政办主任、各年级辅导员教务部老师同部分学生党员在现场认真做好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

19日上午9时,学院联合办公工作小组召开工作布置会,分配工作任务,整理各类材料下午3点,联合办公正式开始。到场毕业生自觉、主动排队,依次办理各项手续,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们一丝不苟,从学生证注销离校时间统计,到户口迁移证、报到证、组织关系介绍信、毕业证、学位证的发放,再到离校单的发放和校对,严格把好每道关卡,确保毕业生顺利离校。下午5时许,毕业生离校联合办公基本结束,绝大部分毕业生均已顺利办理离校手续。

在此次的毕业生离校工作中,毕业生党员们主动担起重任、冲锋在前,协助老师、帮助同学,充分展现了毕业生党员们的青春力量,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精神。祝愿所有毕业生扬起青春的风帆,在新的征途上不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驶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毕业生们办理离校手续

学院老师为学生发放毕业证和学位证


编辑:周芳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