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环测学院开展毕业季党员先锋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环测学院党委于617日至27日在桃苑5号宿舍楼一楼大厅设立党员先锋服务岗,组织学生党员为毕业生离校提供志愿服务。

为方便服务毕业生,学生党员先锋服务岗设立在学生宿舍大厅,学生党员们从早上八点就在党员先锋服务岗上值班,为需要提供离校帮助的毕业生提供宿舍上门服务,热情地为毕业生搬运行李、领取物品等。毕业生们积极配合学校、学院文明离校相关工作安排,自觉做到文明、安全离校,整个离校期间秩序井然。

学院党委通过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义务志愿服务,体现了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和乐于奉献的精神,发扬学生党员在广大学生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也让毕业生在离校前又一次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关爱和祝福。

 

党员同志在党员先锋服务岗上值班


新闻来源:雷连萍 胡华东    编辑:周芳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