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与江苏科技镇长团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7月2号上午,我院与江苏科技镇长团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学院楼A506会议室举行。双方就校企产学研合作、科技创新与科研成果转化等话题展开了深度讨论。中国矿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曲颂,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刚、执行院长郑南山、教学副院长周来、行政副院长郭东各专业负责人和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守刚书记对江苏科技镇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我院与苏州高新区之间的联系由来已久早在十一五期间我院就与苏州高新区就有过合作学院从苏州高新区学到了很多先进经验期待与苏州高新区有更加深入长久的合作。

郑南山院长从人才基础、学科专业、优势资源、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的专业历经年的发展取得许多不错的成绩有着厚重的科研合作基础,在人才培养上,学院以江苏省优势学科为基础进行学生的国际化培养,表示双方在定位导航、智慧城市等课题上可以进行深入的合作,把学校人才资源优势与企业平台资源优势结合起来,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双方的进步与发展。

曲颂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在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把建设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作为学校的建设目标依托优势学科,学校在未来发展中需要与地方更紧密的合作,期待校地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在双方优势领域密切合作交流

在交流座谈环节,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江苏科技镇长团团长周晓梅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她说,学校和企业的目标都是为了服务地方,目标都是一样的,推动校企合作是企业深入发展、创新进步的重要举措。随后,双方各部门负责人畅所欲言就本单位情况和下一步合作方向深入交换了意见。

(通讯员:胡华东)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