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院领导赴潘安湖实习基地看望慰问我院实习师生
发布时间:2020-07-23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722日,校教务部实践教学督导组专家刘贞堂,学院执行院长郑南山、教学副院长周来、行政副院长郭东、国家教学名师高井祥教授、实验室主任马昌忠等一行冒着大雨赴潘安湖马庄实习基地慰问我院2018级测绘工程专业13班实习同学,并为他们送来慰问品。

慰问期间,领导通过带队教师了解了实习期间住宿、饮食、实习进度等情况,并现场观摩了同学们的阶段性实习成果。随后,各位领导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倾听了学生反映的实习和生活情况,并表示将着力解决同学们实习期间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领导表示,在做好疫情防控条件下,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的机会、遵循指导教师的要求,虚心向现场指导专家学习,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矿大优良传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打牢专业基础。同学们踊跃发言,认为实习最大的收获是将书本上学到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相结合,有效提升实操技能。实习师生一致表示将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实习环节的各项任务,不辜负领导的期望。

此次冒雨走访潘安湖实习基地充分体现了校、院领导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同时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努力做好理论和实践教学工作,为培养高质量专业人才提供有力支撑。

实习慰问现场

我院测绘工程18-3班白松同学向教务部督导专家反映实习情况

高井祥教授现场指导

编辑:周芳   
扫一扫分享此页